代表活动

教科文卫专业组督办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案

时间:2018-08-20 11: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传军带领教科文卫专业组的代表,赴江阴督办《关于加强文物保护意识  关注文化遗产保护的建议》。为核实建议案中提到的文保单位保护不善问题,专业组一行现场视察了南门忠义街和埠下街,并召开督办会,邀请提出建议案的代表邬红梅进行现场沟通,并听取无锡市和江阴市文广新局关于建议案办理进展情况的汇报。
  自4月至今,针对建议案中提到的问题,无锡市文广新局和江阴市政府、江阴市文广新局积极协调,逐一核实,认真整改,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王传军在督办会上对文保工作提出要求,要注重处理好经济发展与文物保护的关系,加强对文物保护的重视,进一步提高全民文保意识,强化各级政府主体责任,完善文保场所的保护与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