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夏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夏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涛、人大工委副主任吴国平以及全体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结合学习主题,街道人大工委要求,在未来夏港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开展过程中,结合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中心工作,要以六个高质量为要求和宗旨提升人大工作的能力。第一,继续有效开展好各项组织交流学习会,深入打造学习型人大组织,从“注重外延”向“注重内涵”转变。第二,要继续提出调研符实情、落实有实效、努力能实现的高质量建议意见,从“注重数量”向“注重质量”转变。希望通过积极作为,为夏港“争第一、创一流”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人大力量。
  会上,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同志发表于《求是》杂志的署名文章《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吴国平同志系统、全面的对六个高质量的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代表们表示,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协同社会各界力量,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    (江阴市夏港街道  堵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