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三农”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强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人才支撑,推动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自8月中旬起,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三农”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专题调研。8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召集市委农办、市农委、市水利局、市粮食局、市人社局、市农机局、市供销社分管领导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重点了解我市“三农”人才培育引进使用机制建立、现代职业农民培训、科技人才服务“三农”等情况。8月16日,带领农经工委负责人,市农委、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及部分市人大代表赴惠山区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惠山区政府关于“三农”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制约“三农”人才队伍发展的突出问题展开讨论。
  吴峰枫就进一步做好我市“三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注重引进和培育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农业经营管理者,打造乡村振兴的人才高地;三要加强农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促进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推广应用。  (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