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通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夏季高温又遇台风来袭,为进一步关爱社区空巢老人,通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上门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心。
  人大代表根据社区空巢独居老人及高龄老人多的情况,把防暑降温物品花露水、风油精、毛巾等送到老人手中,通过唠家常的形式,仔细耐心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了解他们的近况。走访过程中,发现不少独居老年人因省电不开空调或者防暑措施不及时,很容易在家中发生中暑等情况。人大代表向老人们讲解防暑降温知识、中暑救护技能等,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近来台风暴雨频繁来袭,有些老人居住的房屋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人大代表根据这一情况,建议街道相关部门做好防护措施,在台风暴雨时将危房中的老人转移至亲友家中或附近酒店居住,确保他们的安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街道人大工委在为老人们送去清凉的同时,也深入的了解了辖区内老年人的生活及健康状况,搜集他们的困难和想法,以便于今后更好的服务于老年人,同时呼吁社区居民一同关爱老年人。  (通江街道人大工委 吴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