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共谋高质量发展的“阳山路径”

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一天的会期,圆满完成了既定议程,胜利闭幕。全体镇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市、区人大代表、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村委负责人、市镇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杨丹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钱南萍同志所作的财政预决算报告,会议肯定了镇人民政府上半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会议认为,镇政府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凝聚强大动力,把握新时代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保运转、惠民生,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总体呈现健康发展态势。
  代表们还听取了张一超同志所作的镇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镇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提出了13条建议,建议中得到解决或基本解决的有6件,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有7件。所有建议的办理情况均已与代表见面答复,按时办复率100%。代表们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经过各代表组充分讨论交流和议案审查委员会的审查,大会形成了《关于企业集体土地实行阶梯式租金收取标准的议案》1件,并提交大会表决通过,在促进我镇企业高质量发展、探索对我镇企业试行阶梯式集体土地租金定价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大会还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共13件,大会主席团将交镇政府进行办理,并持续跟进督办,责成有关职能部门落实解决。  (惠山区阳山镇人大  宋睿鑫)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