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鸿山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充电桩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夏季高温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期,为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确保社区居民安全,近日,鸿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铭带队赴鸿泰苑第一社区进行了智能充电桩消防安全情况检查,鸿泰苑第一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蔡晓饴陪同。
  李主任一行察看了鸿泰苑三区地面和地下车库的智能充电桩,蔡书记就电动车智能充电桩的作用、居民的反映情况、消防安全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李主任首先肯定了智能充电桩所发挥的作用,对一些可能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也着重进行了检查,强调消防安全不能掉以轻心,要时刻警惕,做到消防安全零失误。
  鸿泰苑第一社区标示将扎扎实实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长效化管理,在服务好社区居民的同时,也为创建一个安全、舒适的社区环境做出努力。鸿山街道人大工委也将持续对社区各项安全设施进行跟踪监督,收集第一手社情民意,切实履行人大的职责和义务。  (鸿山街道人大工委 钱婷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