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事记

2018年08月份大事记

时间:2018-09-07 11: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党组成员陈荣庆带领内司工委就我市开展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情况开展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领人大财经委、常委会经济工委就我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开展调研。
  2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赴锡山区参加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3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党组成员王传军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就有关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开展调研。
  4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309期《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
  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赴市邮政集团走访市人大代表。
  ●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昭扬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荣庆接待陪同。
  7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无锡市引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的决定》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讨论了《无锡市养老机构条例》执法检查实施方案,听取了《江苏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讨论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环境的决议(草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对执法和司法工作监督的意见》,以及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时间与建议议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魏多参加会议;曹锡荣、陈荣庆、王传军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
  8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和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联席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魏多参加会议;曹锡荣、陈荣庆、王传军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
  9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领预算工委、内司工委、教科文卫工委专题调研福彩公益金、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资金、学前教育资金使用绩效情况。
  10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联系群众见面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会议。
  13-14日  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先苗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接待陪同。
  13-1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党组成员王传军带领民宗侨外工委调研我市民族宗教场所建设管理情况。
  14日  省人大常委会在宜兴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我市“三农”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传军带领教科文卫工委赴市科协走访调研。
  15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人代联工作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领经济工委就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16、3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党组成员王传军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成员就有关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开展调研。
  18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310期《梁溪区:创新开展代表定点定向视察工作》。
  2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市人大代表滨湖区大组活动。
  ●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江建平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接待陪同。
  22、31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吴峰枫、秘书长黄蓉华带领办公室、农经工委赴我市太湖水污染防治研究机构开展调研。
  22日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会议。
  22-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赴苏州参加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
  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赴南京参加全省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座谈会。
  27日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焕中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接待陪同。
  28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会议。
  28-29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无锡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无锡市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无锡市2017年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无锡市2017年本级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国企改革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无锡市排水管理条例>等三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环境的决议》;审议并通过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并举行了宪法宣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魏多出席会议;王中苏、陈荣庆和秘书长黄蓉华出席会议。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郭润芝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接待陪同。
  29日  市人大法制委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参加会议。
  29-30日  莆田市人大常委会王玉芳副主任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党组成员王传军接待陪同。
  30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生态补偿条例(草案)》立法起草会商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