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弘扬革命传统 不忘党员初心

——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赴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6日,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赴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传统,不忘党员初心”学习教育活动。
  在红十四军纪念馆,同志们参观了江海曙光、长夜惊雷、斩木举义、军旗如画、革故鼎新、金戈铁马、碧血丹心、野火春风8个展厅,从1300余幅图片、近4万字说明文字、700余件实物资料中,真实感受到那段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领略了红十四军“富于理想、忠于人民、甘于艰辛、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碧血遍染江淮间,丹心永照桑麻田。万紫千红春长在,英雄儿女笑九泉。”张爱萍将军的这首七律诗,真实的讴歌了红十四军在战争年代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弘扬革命传统,不忘党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