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林一行

在锡召开六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座谈会

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林率队在锡主持召开地方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扬州和镇江六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参加座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会见了与会同志。
  会上,各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屇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就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更好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中的作用,联系实际,分别汇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委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有关文件贯彻落实情况,交流了市、县(市、区),乡镇、街道、开发区人大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经验体会,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地方人大工作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王林对各市人大工作的创新实践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总结推广好各地人大创新发展经验,同时,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解决好基层人大迫切需要解决的一些实际问题。(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林寿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