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迎龙桥街道:以深入监督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推动街道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迎龙桥街道举行重点工作监督员聘任仪式,聘请部分市、区人大代表作为河道治理监督员、征收工作监督员和作风效能监督员。
  无锡医博中医肛肠医院总经理、梁溪区人大代表林育景是此次受聘的河道治理监督员。“我工作单位马路对面就是一条河道,现在正在清淤,每天我都会经过那里,了解河道治理的进展情况非常方便,我本人也对河道整治很关心,所以我对做好监督很有信心。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一直在考虑怎样履行好代表义务,现在街道聘我为河道治理监督员,我感觉找到了具体的切入点,可以就这一问题专题调研,让监督更加深入。”林育景说。
  被聘为征收工作监督员的人大代表蔡江华说:“我的选区就是征收片区,房屋征收是关系选民切身利益的大事,我希望能在征收方面做选民的贴心人,选民对征收工作的意见要求我会及时与街道沟通协调。人大代表有与选民保持密切联系、听取和反映他们意见要求的义务,与政府部门也有完善的沟通机制,我将用好人大代表身份,发挥好桥梁作用。”
  人大代表参与重点工作监督,对代表履职也是一种促进。监督员的主要职责是向街道反映群众意见、建议和要求,监督员们将通过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为重点工作推进提供反馈。  (梁溪区迎龙桥街道人大工委  孙启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