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述”出使命 “评”出担当

厚桥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代表向选民述职试点活动

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俞国良代表,我们村拆迁安置后初装天然气的补贴标准不一样,群众都有意见了,你能不能帮忙反映一下?”“陈亚萍代表,请问你是如何正确处理履行职责与联系选民之间的关系的?”……
  9月11日上午,厚桥街道人大工委在太芙村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试点活动,听取选民意见,接受选民监督。来自第五选区的2名人大代表及40位村民代表参加了述职评议活动。
  会上,区人大代表陈亚萍、俞国良分别就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向参会的选民进行了述职,详细阐述了自任职以来在自身建设、参加活动、履行职责等方面的情况。选民们充分肯定了两位代表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报告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工作人员向与会选民发放了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表,通过公开投票的方式现场进行了民意测评。
  明年起,厚桥街道将全面开展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工作,并将这一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