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度立法计划项目论证协调会

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志新主持召开2019年度立法计划项目论证协调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内司工委、经济工委、农经工委、教科文卫工委、环资城建工委以及市政府法制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法制工委立法计划编制情况汇报,对编制2019年度立法计划项目进行了讨论。会议强调:编制立法计划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加强联系、沟通和协调,突出立法重点,使地方立法与全市工作大局高度吻合。要贯彻“少而精、要管用、重实效”的要求,充分考虑立法资源的稀缺性,根据轻重缓急合理安排立法项目。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高质量完成立法计划编制工作,按时提请主任会议讨论和常委会会议审议,为明年的地方立法开好局、起好步。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