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

西渚镇市镇人大代表视察涉爆粉尘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8日,西渚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视察全镇涉爆粉尘专项整治情况,实地走访了宜兴市金元纺织有限公司、宜兴市华芸亚麻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分管副镇长关于企业涉爆粉尘专项整治情况的汇报。今年以来,西渚镇根据市安排,迅速响应,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成立了涉爆粉尘企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所有粉尘涉爆企业进行了全面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做到心中有数,逐户规范,并建立安全监管台账,全面督促企业明确工作职责,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强化隐患自查自改;定期开展知识培训,重点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规范现场安全管控,在制度上切实保障;严格对企业隐患的检查、整改和验收工作,隐患不消除、验收不合格的坚决不复工。代表们充分肯定涉爆粉尘专项整治取得的成绩,同时建议要继续加强企业负责人的安全意识,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要继续完善粉尘涉爆管理制度,健全生产管理体系,加强管理的力量;要继续严格落实劳动防护用品的佩戴,减少和杜绝违规操作现象,防止造成职业危害。  (西渚镇人大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