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现场协调会在黄巷街道召开

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代表建议往往不是一个部门或一个单位能够单独办理的,需要相关单位和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完成。近日,梁溪区人大第111号建议办理现场协调会在黄巷街道民丰社区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和部门、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以及选区人大代表等参加了协调会。  
  会议开始前,各方代表在民丰物业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视察了新桥花园小区的路灯设施,详细了解该小区路灯的实际情况、存在的隐患以及现阶段的维护措施等。视察结束后,在民丰社区会议室就区人大第111号建议办理召开现场协调会,主要就关于新桥花园小区路灯应规范于市路灯管理处接管问题进行了各方讨论,并寻求解决方案。
  会议达成一致共识,充分肯定了选区人大代表的履职和担当意识,肯定了该建议提出的实际意义和各方之前所做的努力。会议明确,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要加强沟通,各方要积极协调、达成共识,明确责任主体,共同研究制定方案,妥善筹措资金,齐心协力做好办理工作,真正做到为民服务。
  黄巷街道人大工委将积极联络各方共同承担起新桥花园路灯维护和接管事宜,跟踪建议后续办理情况,确保代表建议落实到位。  (梁溪区人大黄巷街道工委 吴丽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