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三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支部学习活动。
  活动中,先后组织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定》和市纪委《关于2017年度全市党内政治生活状况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学习会上,还组织2名党员交流了读书学习心得。唐尧夫同志围绕“中华传统文化和论语”,与大家分享读书体会,对文化和知识的关系等谈了个人的深刻理解;高刚同志交流了《把握基因技术发展的正确方向》读书心得。
  最后,支部针对如何廉洁、安全、文明过好“中秋”、“国庆”两节,向全体党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