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宣传思想会议讲话的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开展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其次由宣传委员分享了中纪委《7个要点,读懂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对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自信,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本政治制度作用;要进一步增强人大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大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提高人大工作的影响力,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好声音。要进一步深化对新修订《党纪处分条例》的学习领会,始终注意讲政治,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注意讲规范,进一步促进新修订《党纪处分条例》落到实处;始终注意讲底线,以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绷紧清正廉洁之弦。
  会议还强调了国庆期间的纪律要求,办公室同志要认真执行值班、离锡备案等纪律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市委具体办法,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注重弘扬社会公德,树立人大良好形象,欢度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