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建立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座谈会

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建立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国土局、市金融办、市审计局和市文资办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预算工委、环资城建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的有关文件精神,讨论了《中共无锡市委关于建立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代拟稿),相关部门就我市制度的建立和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人大预算工委将综合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意见》(代拟稿)进行修改和完善,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审议通过后报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