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吴峰枫调研经济薄弱村脱困转化工作

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做好10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经济薄弱村脱困转化工作情况汇报的准备工作,自9月下旬起,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了经济薄弱村脱困转化工作系列调研。9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带领农经工委,市委农办、市财政局、市农委、市环保局、市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成员赴锡山区调研,实地了解安镇街道胶山村、八士镇东房桥村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锡山区政府经济薄弱村脱困转化情况的工作汇报。9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市委农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农委、市环保局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成员,赴宜兴市万石镇马庄村、和桥镇大生村调研,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宜兴市政府经济薄弱村脱困转化情况的工作汇报。9月27日上午,召开经济薄弱村脱困转化工作情况专题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农经工委负责人,市委农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农委、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水利局、市农机局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各部门经济薄弱村脱困转化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分析研究对策措施。  (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