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市人大代表梁溪团一组视察梁溪区多元化办医工作

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梁溪团一组视察梁溪区多元化办医工作。
  调研中,代表们实地走访查看了百佳妇产医院和无锡口腔医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整体布局、医疗设备、专家团队、服务水平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目前的业务开展及发展状况,听取了相关院领导关于医院及特色科室的发展思路和规划说明。
  梁溪区卫计局对区多元化办医工作做了简短汇报,代表们就百佳妇产医院和口腔医院的现行运行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领导们表示作为锡城多元医疗的标杆,在满足妇幼、口腔专科医疗需求,缓解看病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两家医院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注重人才、服务和品质,找准发展定位,发挥专业特色,为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梁溪区人大  秦真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