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张明烈带队赴新安街道开展河长制工作巡查

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烈,副主任刘骁、黄家传赴新安街道开展河长制挂钩河道巡查,区人大办、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新安街道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张明烈一行先后来到兴源河、具区河等6条河道部分断面,实地查看了河道水质、沿岸环境情况,着重了解了河长制管理、河道治理、控源截污等具体内容。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安街道就河长制开展,河道污染治理,后期整改举措等内容进行简要汇报,张明烈对街道在生态环境、河道治理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通过积极治理,辖区河道水质逐步实现三类水标准,一要提升河道打捞能力,根据水草生长规律,合理配置人员,开展疏密打捞,提升水环境水平;二要进一步完善水系规划,减少断头河浜,加强河道贯通,盘活水系,畅流活水;三要因地制宜,因河施策、学习西方优秀治理方法,研究探索环保、排污治理新举措,继续有效推进控源截污、四位一体工程整改,遏制污染源头,促新吴天蓝、水绿、景美、人和。  (新吴区人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