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省人大无锡代表团第三组在宜兴专题调研锡宜一体化发展情况

时间:2018-10-29 15:5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6日至27日,省人大无锡代表团第三组代表来到宜兴,对锡宜一体化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代表们先后实地考察了宜兴市规划展示馆、宜兴东氿文化中心、湖㳇镇雅达健康生态产业园、丁蜀镇古龙窑、宜兴通用航空产业园等地。宜兴市北部城镇产业发展区、中部城市综合功能发展区、南部生态旅游发展区所形成的生产、生活、生态功能明确划分的城市规划布局,徐悲鸿、蒋南翔、周培源、顾景舟等辈出名人所代表的深厚文化底蕴,古龙窑所展现的精湛技艺和工匠精神,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园快马加鞭的建设进度和令人振奋的发展前景,都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宜兴结合实际,大力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和生态环境保护,城市综合实力逐年上升,已进入全国百强县前十位,说明发展的路子是完全正确的。代表们希望宜兴市立足中国陶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文化生态国际旅游城市、宁杭生态经济带新兴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以《宜兴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为指引,以锡宜S2市域轨道交通、丁蜀通用航空机场等交通一体化项目为基础,着力发展节能环保、通用航空、环太湖旅游等产业,促进锡宜产业一体化,并争取早日实现锡宜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水平的均等化,实现锡宜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