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惠山一组调研惠山区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时间:2018-11-02 13:3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惠山一组对惠山区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
  代表们先后实地考察了省锡中、堰桥中心幼儿园和堰桥高中。经过改造的省锡中宿舍新辟的学生家长网络交流空间和健身房,堰桥中心幼儿园宽敞的学习活动空间、实木环保设施设备、琳琅满目的玩具和教具、系统的教学内容,堰桥高中开设的生命教育课程,都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惠山区教育局代表区政府所作的关于全区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汇报。“十三五”以来,惠山区强化党建重铸师德师风,改造挖潜扩大教育资源供给,提质创优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夯实各类保障机制,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区域教育核心竞争能力显著增强,荣获“江苏省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集体”称号。
  代表们对惠山区教育取得的进步和均衡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惠山区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在全市教育工作中开拓创新、勇挑重担,向着高位优质均衡的目标迈进。对于当前面临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滞后、教师缺编情况突出等矛盾和问题,代表们表示将通过各种渠道反映和呼吁,通过深入调研提出议案或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