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

通报2018年财税运行和2019年预算编制政策情况

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办《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发挥人大代表在预算审查中的作用,11月6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召开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对2019年市本级预算编制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魏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及市财政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通报了2018年财政工作情况、面临的形势以及2019年市本级预算编制情况。参加会议的12名人大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预算编制、规范支出、民生投入、人才引进、环境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魏多副主任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希望各位代表多关心关注预算编制工作,多提合理化建议,使预算编制更符合实际,预算管理更加规范,预算监督更有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