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士辉一行走访慰问丰涵养护院

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7日上午,梁溪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士辉协区民政姚科一行走访慰问丰涵养护院老人,黄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玮斌、梁溪区人大黄巷街道工委主任王邦和、黄巷街道社事办常务副主任徐北平陪同走访。
  街道王玮斌主任向邹主任详细介绍了丰涵养护院的主要情况,院内负责人介绍了老人们的入住情况。邹主任走进老人房间,嘘寒问暖,与他们拉起家常,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随后邹主任来到二楼和老人们进行了座谈,邹主任逐个询问老人的食宿如何,老人们表示:在这里住的很好,院里工作人员对我们胜似亲人,我们住得很开心!接着邹主任带队察看了养护院的厨房、餐厅和休闲场所的卫生状况和安全情况,同时叮嘱养护院负责人,为老服务事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积极创造条件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过得舒适、安逸。最后邹主任代表区老龄给丰涵养护院送去慰问金,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梁溪区人大黄巷街道工委 陈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