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倾听代表心声 谋好民生实事

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东北塘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了征集2019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事项意见建议座谈会,更加全面、准确地掌握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推动为民办实事工作科学民主、更“接地气”。
  座谈会上,部分人大代表、村(社区)主任和相关部门、条线单位负责人集思广议、畅所欲言,对2019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事项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就业创业、健康养老、公共交通、城市管理、生态环境、公共服务和配套等8个方面。其中,对城市管理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最多,既有城市规划、功能设施的改造、健康养老制度的完善、河道水资源保护和利用、公共绿化建设、学校建设的问题等方面意见和建议,也有交通出行、垃圾清运、物业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东北塘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表示,街道人大工委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向区政府和街道办事处提交相关建议,努力将大家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政府的科学决策和工作部署。街道人大工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组织开展监督视察,确保每一项为民办实事工程顺民心、切实际、出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锡山区东北塘街道人大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