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省人大代表无锡团第四小组在澄调研产业转型情况

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日下午,省人大代表无锡团第四小组在我市调研产业转型相关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唐健,市长蔡叶明作为第四小组代表参加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小虎,市委常委、临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计军陪同调研。
  省人大代表一行先后调研了远景能源、双良集团、振江新能源、汉邦(江阴)石化和长江村,深入企业车间、展厅、研发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产业升级、科技创新、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情况。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江阴在产业强市首要战略引领下,以发展实体经济为核心,在转型升级上突破自我,在提质增效上千磨万砺,加快创新步伐,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壮大新兴产业,持续打响“中国制造业第一县”品牌,大力推动产业结构向中高端迈进。
  省人大代表们对江阴在产业强市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江阴通过政策扶持、环境营造,大力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提升核心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建议下阶段要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政务服务,助推企业做强做优;不断强化创新动力支撑,着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提升企业技术含量和竞争力;注重安全环保,加快节能减排,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循环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江阴人大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