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无锡市人大工作研究会来澄调研生态补偿和建设情况

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9日,无锡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姚建华一行来澄调研生态补偿和建设工作。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无锡市农委主任高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小虎、市人大研究会相关领导、副市长郁秋皓,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视察了徐霞客镇北渚水稻产业园,实地考察了稻龙虾、稻蛙共(连)作稻田综合种养试点项目核心示范方,详细了解生态补偿机制落实情况。目前北渚水稻产业园种植水稻2000亩,2018年度补偿资金已全部补贴到位,主要用于农田基础设施完善、机械设备购置和周围生态环境改善等。调研组认为,徐霞客镇的生态补偿工作开展有序、落实到位,特别是生态补偿资金透明公开并落到实处,切实提高了使用效益,真正让群众因保护生态环境而受益,为经济社会健康绿色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随后,调研组来到月城镇省级芙蓉湖湿地公园、农夫果园,实地视察了水环境治理和林果种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副市长郁秋皓专题汇报了我市生态补偿工作开展情况。市委书记陈金虎围绕加快实现“六个高质量”、全面打响“五大品牌”战略目标的深刻内涵、现实意义和实现路径等,向老领导们系统介绍了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及县级集成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姚建华充分肯定了江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江阴把握时代需求、立足自身实际,发展“六个高质量”、打响“五大品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战略支撑。特别是自确立为全省唯一的县级集成改革试点县市以来,江阴市委、市政府积极探索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同时,祝愿江阴的明天更加美好!  (江阴市人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