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财经委听取2019年市本级预算审查情况

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1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召集会议听取2019年市本级预算审查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魏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市人大财经委委员、预决算专家审查组组长、预算工委人员以及市财政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预决算专家组组长汇报了2019年市本级预算小组审查意见,预算工委通报了前期调研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座谈会情况,财经委委员发表了意见建议,市财政局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专家组认真负责的工作和审查结果给予肯定,认为体现了人大预算监督的严肃性、权威性;要求政府财政部门认真研究专家、人大代表及相关方面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2019年市本级预算;同时还从信息化建设、国资经营预算、专项资金绩效目标、政府债务管理等十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市人大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