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无锡有序推进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工作

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中共无锡市委印发《中共无锡市委关于建立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锡委发﹝2018﹞65号),标志着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在我市正式确立。
  我市的意见全面贯彻了中央、省文件精神,同时又紧密结合无锡实际,体现以下特点:
  一是要求市政府组织研究制定综合报告和专项报告的具体细则,并于2018年年底向人大常委会报告该项制度定立的落实情况。
  二是对各类资产报告,实行分级审议。
  三是将文化资产纳入行政事业性资产报告之中。
  四是县级地方政府建立报告制度2019年全覆盖。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根据市委文件精神,有序推进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工作,制定好分年度审议的工作计划,构建好相互分工和有机衔接的监督体系。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