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鸿山街道召开人大补选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鸿山街道召开人大补选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区人大补选一届人大代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人大补选工作任务。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铭,人大补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选区负责人及两委班子成员,人大政协联络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大政协联络科科长首先宣读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及补选工作意见,传达区人大会议及文件精神。随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对此次补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补选工作的指导思想、原则要求、各阶段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会上还对补选工作人员进行了统一的培训,以明确思路、规范操作,并就补选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答疑。李主任强调,补选工作同样是关乎群众民主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选区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按照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安排进度,充分发扬民主,圆满完成此次人大补选工作。  (鸿山街道人大工委 钱婷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