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黄巷街道人大工委:秉承为民理念 积极协调解决环境治理问题

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黄巷街道人大工委按照“双定”工作的安排,对群众反映热烈的环境问题予以现场察看并积极协调。
  五河社区有群众反映因江海路道路桥梁施工,造成工程废料(水泥块、废钢筋)滑落至内塘可冯巷桥桥底,造成河床抬高,影响河道作业船只通行,同时对于防洪防汛也带来诸多不利影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不负民众信任,黄巷街道人大工委第一时间与街道治水办、社区、市公建中心工作人员赶赴施工现场进行协调处理。经过努力,社区将全力配合市公建中心在最短的时间内予以解决,还群众良好环境。
  由于凤翔北路道路施工建设,路网改变,黄巷街道办事处附近的路标指示不明,路面灰尘飞扬,给前来办事的群众带来许多不便。收到群众的反映后,黄巷街道人大工委表示民为重,群众的诉求我们必须积极解决。随即与市公建中心联系,召开协调会,制定解决方案,在道路交叉口四个方面设置清晰明显的指示标牌,为民指引,并加强道路两侧的绿化设置,优化道路环境,解决民之所求。
  黄巷街道人大工委始终秉持为民理念,踏踏实实的按照“双定”工作的要求及安排,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梁溪区黄巷街道人大工委:周宣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