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璜土镇完成2019年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第一轮征集

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江阴市璜土镇启动开展了2019年度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征集工作。璜土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深入群众,走进项目实地,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经过20多天的努力,顺利完成了第一轮的项目征集。
  去年底,璜土镇通过人大代表票决产生了2018年度十大民生实事、共57个子项目。经过镇党委、政府及各方面的努力,截至目前,票决项目得到全部落实,其中农村“三务”公开户户通平台建设成为向全市推广的试点项目,得到了省市各级的高度评价。民生实事票决制实行的第一年就取得了让群众满意的成绩,这让人大代表们深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票决制工作信心。
  此次第一轮征集涉及安置房建设、老小区改造、农村污水管网施工后的道路修复、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学校建设、排水泵站建设等11个项目。下一步,璜土镇人大主席团将与镇党委、政府加强沟通,对这些项目进行可行性评估,并在此基础上,面向全社会进行项目公示及补充征集,预计11月底开展第二轮项目征集。    (璜土镇人大  霍光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