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调研活动

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6日,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调研我市重大交通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并开展了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学习调研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苏锡常南部高速(无锡段)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部党建情况介绍。项目部按照“主动作为,深度融合,因地制宜,灵活多样”的原则,与建设单位、地方政府等各方建立联合党组织,搭建“组织建设联抓、党员队伍联管、主题活动联创、服务群众联动、社会资源联享、建设环境联治”的有效平台,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紧接着,参观了地铁集团党建联盟中心,听取地铁集团关于无锡轨道交通建设和党建情况介绍。地铁集团与沿线地区探索建立了“同行文明共铸风景”地铁城际党建联盟,通过发挥党建联盟平台优势,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与社会治理之间耦合互动,同向发力,大力助推了项目建设与城市和谐文明再上新台阶。大家深深感受到“围绕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项目”的党建魅力。 
  此外,党支部还集中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级机关党建创先争优暨支部工作推进会精神。部分党员交流了读书心得。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