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五侨”联席调研活动

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传军率民宗侨外工委前往新能源行业的侨企——无锡金卫星集团有限公司,参加无锡市侨联牵头组织的“五侨”单位联席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金卫星公司的展示窗,听取了董事长唐冠玉关于公司从一家传统生产普通拉链的民营企业,转型发展成新能源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情况介绍。在座谈讨论中,与会人员对公司致力于创新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结合无锡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发展”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正在组织开展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内容展开了讨论交流,重点了解了我市在经济转型创新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问题,并就如何帮扶企业创新发展、更大力度招引人才、做大做强企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诸亦斌图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