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走访联系选民群众

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赴惠山区洛社镇,专程走访联系选民群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蓉华陪同走访。
  徐一平一行首先参观了无锡嘉弘塑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销售和企业创新转型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徐一平所联系的3名选民群众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矛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孙晓刚是一名大学生村官,大学毕业后反哺家乡,带领村民充分挖掘全市蔬菜供应基地发展潜力,千方百计利用资源,壮大集体经济,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也提出了政府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偷倒乱倒建筑、装潢垃圾行为的监管和惩处力度,分层次制定好符合农村实际、充分体现民意的城镇发展规划,研究出台相关政策进一步减轻村级负担等建议。管锡康作为企业家代表,在座谈中提到了对政府扶持中小企业有关政策的一些困惑以及对政府部门作风效能建设的建议。法律工作者缪建平介绍了近年来惠山区在开展法润企业、法润民生服务中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从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建立完善诚信档案、加大法律援助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徐一平仔细倾听选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认真作好记录,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作用、促进村级经济增收、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加强职业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他表示,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到人大各项工作中,推动市相关部门更好地解决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