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专业组代表赴宜兴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时间:2018-12-07 11:3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6日上午,市人大教科文卫专业组代表赴宜兴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调研。无锡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华博雅、党组成员王传军参加活动。
  调研组现场考察了宜兴东氿文化中心大剧院、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宜兴市文广新局负责同志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宜兴人文荟萃、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大力实施文化强市战略,重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大资金投入、鼓励社会力量参与、覆盖市镇村三级的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全面建成,成为江苏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代表们对宜兴市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强化资金、人才、政策保障,有效利用公共文化服务资源,优化服务供给,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和文化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