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旅游市场条例》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6日和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分别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和旅游行业协会就《无锡市旅游市场条例》编制工作征求意见。
  会上,市旅游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无锡市旅游市场条例》前期调研、初稿编制等阶段性成果。15个部门负责人及旅游行业协会的10多名代表对《无锡市旅游市场条例》初稿所涉及的旅游市场开发、经营与服务、旅游安全与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充分讨论,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魏多副主任指出,编制《无锡市旅游市场条例》是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创建、适应新时代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依法治旅、依法兴旅工作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就重点难点问题继续开展深入广泛调研,认真思考探索,努力实现“细化上位法律法规、固化优秀经验做法、凸显无锡特色亮点、保障操作切实可行”的立法意图。  (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