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代表梁溪一组调研视察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情况

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4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梁溪团一组开展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情况的专题视察调研活动,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徐劼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视察无锡三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山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安镇街道谈村农房翻建推进情况,并听取锡山区政府关于落实市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任务情况的汇报,对锡山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和了解。
  座谈会上,徐劼充分肯定锡山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把农村住房翻建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规划优先、一村一策、因地制宜,将农房翻建盘活闲置农房及宅基地利用与强村富民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农业与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梁溪区的市人大代表要深入农村,促进无锡市主城区与其他区(县)融合发展、共赢发展,共同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