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财经委开展计划初步审查

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4日、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魏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对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开展初步审查。
  财经委围绕2018年工作的主要成效和亮点、2019年主要计划指标增长预期和发展趋势的研判以及创新工作举措等方面的内容,听取市发改委、经信委、教育局、科技局、民政局、人社局、环保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委、商务局、卫计委、统计局、金融办及人民银行等15个部门(单位)的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预算工委、内务司法工委、农经工委、教科文卫工委、环资城建工委的负责人参加了初审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