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走访调研挂钩经济薄弱村、慰问贫困户活动

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在江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小虎的带领下,江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南闸街道,走访调研挂钩经济薄弱村曙光村、南闸村,并看望慰问了结对贫困户。
  孙小虎在曙光村、南闸村分别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今年以来关于村级收支和集体资产管理、农村环境整治以及民生实事解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两村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并当场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孙小虎充分肯定两村今年各项工作,尤其是村级脱贫转化方面的做法与取得成绩。孙小虎希望曙光村、南闸村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村民,主动作为、务实创新,合理利用好本村优势资源与有利条件,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增加村级收入,同时要积极为村民办实事解难事,努力化解社会矛盾,不断提升村级治理水平,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随后,孙小虎作为锡澄运河市级河长,实地查看了锡澄运河南闸断面水质情况,并现场听取南闸街道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孙小虎强调,锡澄运河是跨区域河流,需要统筹流经区域的各镇街从水系规划、控源截污、污水处理、清淤疏浚、生态修复、长效管控等方面密切配合、综合施策,协同推进河道水环境整治工作。孙小虎希望南闸街道要提高站位,守土有责,按照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水质监测,加快工程进度,加大治理力度,高标准高效率抓好本辖区内锡澄运河干流支流的水环境治理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锡澄运河全流域的水质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陆云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