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履职为民 连心富民

——无锡市人大代表孙银龙带头捐款助老

时间:2018-12-27 14: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6日上午,滨湖区蠡湖街道中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活动中心举行了“无锡宝诚党团志愿者助老基地”暨宝诚党支部冠名“幸福餐厅”揭牌仪式。市人大代表、无锡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孙银龙以人大代表名义,为社区老人食堂一次性认捐25万元,以每年捐赠5万元的形式,支持公司党支部在此冠名“幸福餐厅”。公司党团组织将每年发起一次助老基金的募捐,党团志愿者也将每年在中南社区开展七次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孙银龙说,这次组织公司党团志愿者开展助老服务和认捐资助幸福餐厅,是落实回访选区时作出的承诺。作为市人大代表,应该积极践行市人大常委会“履职为民、连心富民”的工作要求,为服务选区百姓、承担社会责任做出应有的贡献;作为蠡湖街道属地的民营企业,多年来得到了街道及社区的关心支持,通过党团组织在属地社区开展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加强民企党团组织建设和思想作风建设的实现形式。
  孙银龙表示,通过中南社区的助老实践,将进一步发动无锡(永达)党建联盟在锡所有党组织积极参与所在社区养老中心的志愿者助老活动,并以此号召各店负责人及履职辖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为所在街道、社区老人餐厅定向捐款或命名。
  据悉,孙银龙履职本届市人大代表两年来,个人还向其他慈善机构捐款34.5万元。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