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会议日前召开

时间:2018-12-28 15: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7日,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会议在宜兴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参加活动。
  吴峰枫副主任对近两年来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更好发挥作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提高监督工作精准度;二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服务好“三农”工作;三要有序组织活动,丰富活动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多出调研成果,为推动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通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成员交流了2018年履职情况以及对即将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的准备情况。与会人员会前还实地考察了湖㳇镇洑西村、张阳村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