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就《无锡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多方征求意见

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无锡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市、区政府有关部门,部分立法联系点、街道、社区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政府法制办、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环保局、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国土局负责人,梁溪区、锡山区、滨湖区、新吴区城管部门负责人以及河埒街道、清明桥街道、兴隆桥社区负责人围绕草案的主要内容和制度设计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环资城建工委认真听取并汇总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已对《无锡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按照科学民主依法立法要求,正对草案作进一步调研论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