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六届人大会议 > 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图片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黄钦当选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9-01-0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昨天,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补选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代市长黄钦当选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安排、各类建议名单及有关筹备事项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出席会议;王中苏、陈荣庆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副市长刘霞、市检察院检察长俞波涛列席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会议指出,为确保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成功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及大会筹备处于2018年10月上旬起,就启动做好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大会日程安排、各类事项依法依规、紧凑有序、科学合理。会议强调,筹备处要进一步做好各项会前工作,按照务实、高效、节俭的原则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无锡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决定任命张明康为无锡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顾庆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