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六届人大会议 > 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大会要闻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25日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9-01-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时永才院长所作的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全市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坚强领导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监督指导下,按照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坚持执法办案和自身建设并重、改革创新与智能支撑并重,一以贯之践行司法为民,坚持不懈深化司法改革,持之以恒建设过硬队伍,切实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