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滨湖区《人大讲坛》第九期开讲

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6日,滨湖区人大常委会举办第九期《滨湖人大讲坛》集中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谭军教授作《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宇主持。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镇、街道人大机关全体人员,部分不驻会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参加讲座。
  突出高质量导向是当前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谭军教授立足无锡实体经济的现状,围绕中央、省市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指导思想,并从经济新常态阶段的各种风险、向后工业化城市转变的无锡城市定位、新工业革命带来的战略机遇、城市间竞争的游戏规则变化,以及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的新思路新举措等方面,就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对策作了专题辅导,让大家对高质量发展问题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开拓了视野。
  许新宇指出,区人大常委会聚焦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问题推出专题辅导,旨在为贯彻落实区委“加快产业集聚,优化经济质态”的决策部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新知识,领会新理念,积极担当,有效履职,在为滨湖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区委“三大提升”的目标任务上谋作为,在推动建设高质量美丽湖湾区上求实效,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好的人大智慧、人大力量。  (滨湖区人大办  王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