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许新宇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6日上午,滨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宇来到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走访联系该公司负责人、市人大代表谢生勃,并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企业发展经营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在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的信息化展厅,许新宇参观并充分了解了信息应用新技术、新成果。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创新成果,目前在政务、旅游、交通、农业、智能制造及家庭生活等各方面领域都有所应用,无锡移动作为物联网产业的领军企业,坚持科技引领,在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研发推广出许多惠及百姓的智慧应用,为推动无锡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座谈会上,谢生勃代表立足工作实际,围绕滨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着眼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就开展好市人大代表活动、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他建议滨湖区人大要进一步加强与市人大代表的联系,并能及时向市人大代表通报滨湖经济发展状况等事项,以便于代表们更好的联系滨湖,为滨湖发展出谋献策。许新宇充分肯定了谢生勃代表在关注民生实事、促进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滨湖区人大及其各工作机构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代表履职创造更好环境,为建设最美湖湾区发挥好人大力量。  (滨湖人大  武乔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