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锡山区首期人大代表讲坛开讲

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锡山区人大常委会举办首期人大代表讲坛。来自基层的华智平、朱小红、钱万丰、吴建洪和靳芳等5位区人大代表走上讲坛,结合各自履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展示了自身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不辱使命、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起到了相互学习、互促共进的作用。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全体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60多人参加讲坛。
  人大代表讲坛是区人大常委会加强代表工作的创新举措和有力探索,是展现人大代表履职风采的舞台,是促进代表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是进一步畅通代表建言献策的讲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群强调,代表是人大履职的主体,人大代表要争做“五个表率”: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争做依法履职的表率,争做推动发展的表率,争做服务群众的表率,争做严以律己的表率。  (锡山区人大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