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全市人大财经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4日上午,全市人大财经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出席会议。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预算工委全体人员,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和财经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预算工委及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交流了2018年的工作成果和2019年的工作安排。
  魏多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并对做好2019年度财经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人大财经工作的科学指引;要积极探索创新,努力提高人大财经工作监督实效;要着力固本强基,不断提高依法履职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中铁一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无锡人工智能暨智能制造加速器项目。  (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