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8日,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志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无锡市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的规定》等文件。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中还存在哪些形式主义表现、如何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等开展了讨论。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 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习会上,支部就支部2019年工作活动计划听取意见,
  还通报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情况,9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